Loading...

TTouch線上課

由於全球防疫使然,我們無法如常提供工作坊或實地上課的療癒師認證課程,因此特於2021推出TTouch線上課,繼續向世界各地的人們介紹TTouch。TTouch線上課提供在家學習TTouch的機會,持續累積培訓學分。

更多詳情

什麼是TTouch?

知名美國馴馬師琳達·泰林頓瓊斯女士(Linda Tellington Jones)於1970年代發明TTouch。TTouch有助動物(包括人類)的身、心和情緒的平衡,過著更安定的生活。它也協助動物更有自信、減輕壓力並提昇自癒力,進而對健康有正面影響。

更多詳情

為何TTouch?

我們進行TTouch時謹記身、心和情緒交互影響,永遠提供讓動物選擇的機會,也不施予任何身心脅迫。
把TTouch融入日常生活中可改善自癒力,支持人和動物過著健康生活。
急難時以TTouch手法緩解自己或動物的緊繃壓力,帶來安全感,自己用手即做得到,也會感到很安心。
TTouch對待動物的方式完全不同傳統,讓人和動物自然共處,同時身心更加健康安定,何不現在就試試?

更多詳情

TTouch 符號標記

如何成為療癒師?

台灣提供「同伴動物TTouch療癒師」認證,取得認證後將可從事專業工作。
同伴動物包括狗、貓、兔子和其他小動物(諸如貂、鼠類、鳥類、爬蟲類等)。

更多詳情

最新公告

2024 3月培訓實體課改至信義區新場地!

2024年01月10日

News

療癒師實體培訓課將於2024三月回歸!!!

2024年01月10日

Practitioner Course

9/30 TTouch線上課 開放報名

2023年09月04日

線上課

12/3&10 老年/傷病動物TTouch 專題線上課

2022年10月19日

線上課

全部公告

取得認證資格,成為專業TTouch療癒師
開課及報名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