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出版物

中文

TTouch書-狗狗篇

TTouch中文版-狗狗篇

作 者 琳達‧泰林頓瓊斯 ( Linda Tellington-Jones)

出版社 橡樹林

 「你的想法改變,你的狗就會改變。」
 知名動物專家琳達‧泰林頓瓊斯創立的TTouch系統以此為理念。若視狗狗為「完美」,對於解決狗狗行為問題,人犬愉悅進行訓練及確保狗兒身心健康都將有長足進展。
 TTouch系統在狗狗身上進行的一連串劃圈手法、力道變化及施作模式能帶來絕佳的改變:像是有助舒緩身體緊繃,並提高對身體的意識;讓動物可以接受碰觸而不會引發恐懼反應,因此更容易學習新行為或合宜行為。
 琳達於1984年設立馬兒TTouch療癒師認證課程,1995年也為狗狗等同伴動物設立TTouch療癒師認證課程,2002年在歐洲開始人類TTouch療癒師認證課程,現已有28個國家設有課程,世界各地的TTouch療癒師已超過1600人。

 哪裡可以購買?各大實體或網路書店皆有販售。

中文

TTouch書-貓咪篇

TTouch中文版-貓咪篇

作 者 琳達‧泰林頓瓊斯 ( Linda Tellington-Jones)

出版社 橡樹林

 全球超過30個國家的人們將TTouch施用於寵物身上,帶來人貓和諧,愛貓的良好行為及身心健康。
 TTouch提供愛貓人士一個溫柔有效的方式影響貓咪行為、性情和健康。本書重點不只在於改善及維持貓咪的生活品質,也包括加深貓咪和飼主的情感連結。
 TTouch以手指在動物身上畫圈,可促進代謝,安撫情,過程中也安定飼主心緒,並與動物關係更加親密。無論是不屑趴在人類腿上的冷淡貓咪,或是看到客人就消失的恐懼貓咪,都可以透過TTouch改變行為模式。這種改變在接受幾次短暫的TTouch之後就會發生。
 TTouch也可協助解決貓咪常見的困難情況,例如帶新貓咪回家,使原有貓咪接受新貓共同生活,或讓貓咪習慣新生兒。幫長毛貓咪梳毛可以從一件令人害怕卻非得做的瑣事,轉變成人貓關係更深厚的愉悅時光。
 書中示範TTouch手法,有分解步驟的圖示,也有個案分享,由作者清楚示範並說明施做TTouch的最佳時機和身體部位。

 哪裡可以購買?各大實體或網路書店皆有販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