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講師簡介

黛比‧柏茲(Debby Potts)

黛比柏茲的照片

黛比‧柏茲是全世界最受讚譽的TTouch講師之一,擁有超過35年的經驗。她熱愛教授不同的動物工作坊或人類工作坊,也熱愛在世界許多地區教授療癒師培訓課程。

黛比老師的終生興趣是幫助動物,她也是美國奧瑞岡州最早被認證的獸醫助理之一。她的TTouch旅程始於1984年,當時她有一匹出生時傷到頭部的馬,活動能力嚴重受損。這匹馬的驚人康復讓她想要進一步深入了解TTouch,學習如何以TTouch幫助動物和人類,改善身、心和情緒。

黛比老師自1995年起來到亞洲教授TTouch,起初開設狗狗和馬兒工作坊,逐漸發展出療癒師培訓課程,對於培訓出來的許多認證療癒師,她感到非常自豪。

新冠疫情之前,黛比老師每年有一半時間奔波於台灣、大陸和日本教授TTouch。她目前協助發展TTouch線上課,很感謝有這個很棒的機會可以把TTouch推廣給世界各地更多的人和動物。

黛比老師總是非常樂意探索能把TTouch理念融入生活或處事觀的新方法,這對於她教養兒子有重大影響,現在也應用於教養孫兒女。

黛比老師與人類家人及動物家人居住在美國奧瑞岡州波特蘭巿。她很喜歡自家土地上滿佈森林,身處大自然裡,狗狗可以放繩和她一起散很久的步,有時她的貓咪也一起,如果牠決定加入的話。

蘿倫‧麥柯(Lauren McCall)

蘿倫·麥柯照片

過去二十年間,蘿倫‧麥柯老師透過課程、書籍、podcast及DVD在世界各地進行教學。她除了擔任TTouch培訓講師之外,另創立了蘿倫麥柯動物溝通學院。她有五本著作成為國際暢銷書,由五個國家出版,台灣已出版《永恆的禮物》(The Eternal Gift: Coping with the Loss of a Beloved Animal)及《與你的動物朋友對話》(Talk to Your Animals),也曾在美國、歐洲、加拿大、台灣、大陸及日本教授超過450場課程及工作坊。新冠疫情出現之後,蘿倫老師改於線上教授動物溝通課程,並已播出三季的podcast(頻道名稱:AnimalWise)。她和家人於2021年移居至英國的德文郡。

蘿倫老師的話:
「我的工作持續在演變中,我希望自己亦同。我相信,身為一位演講者、老師及作者,我的角色是幫動物發聲,告訴人們動物看待事物的觀點,讓大家知道牠們重視什麼。我的目標是接收動物教給我的事,以新的方式加以應用,藉此提供可能的路徑,幫助我們在這種瞬息萬變的時代走出自己的人生。希望你也加入,和我一起來探索動物的世界。」

黛比和蘿倫老師很高興能向大家宣布,台灣TTouch於2024年將會迎來新講師提娜‧康絲坦斯(Tina Constance)

提娜‧康絲坦斯(Tina Constance)

提娜老師的照片

提娜老師居住在英國,教授TTouch已經25年,在英國及其他國家教授療癒師培訓實體課及線上課,也提供一對一約課,服務同伴動物及馬兒。

提娜老師經常協助救援的動物,以TTouch減輕牠們的壓力並提昇自信,有利幫牠們找到永遠的新家。

提娜老師將於2024年三月來台,協助黛比老師教授療癒師培訓課及工作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