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TTouch線上課

由於全球防疫使然,我們無法如常提供工作坊或實地上課的療癒師培訓課程,因此特別規畫線上課程,繼續向世界各地的人們介紹TTouch。

2021年一月起推出台灣TTouch線上課,由教學數十年、素有「神之手」美譽的資深名師黛比‧柏茲老師(Debby Potts)授課,且提供中英口譯,即使不熟悉英文的人也不用擔心無法理解上課內容。

授課對象:

無論為了自家動物身心健康、對TTouch感到好奇或希望深入學習,線上課程提供便利的學習機會,無論你身在何處,無需舟車勞頓,可以在家中與自家動物練習,獲得即時指導。

如果你有意日後成為認證TTouch療癒師,線上課程的學分可累計認證時數。即使日後療癒師培訓恢復實地上課,線上課程仍將持續開課,方便無法實地上課的人持續學習,累積認證時數,不過請注意:部分認證時數仍必要參與實地培訓方能取得。

課程詳情:

線上課可能為單堂課或每期2-3堂課,每堂課(含口譯時間)長度從1小時至3小時不等(視個別課程而定),提供課堂錄影一個月,可隨時回看。

全程參與課程可獲得修習學分,可用於累積療癒師認證要求學分。療癒師認證要求請見療癒師課程介紹。如果單純為了自家動物或自我成長而上課,無意取得認證也歡迎一起來學習。

  授課講師:資深培訓講師黛比‧柏茲老師(Debby Potts)
  授課語言:英文主講,中文逐步口譯
  線上平台:Zoom線上會議(桌機、筆電、平板或手機皆可安裝Zoom軟體,但建議使用桌機或筆電比較容易看到示範或影片的細節,分組討論或練習也會有較好的學習經驗)
  費用:請見個別線上課的公告資訊

教學形式:

線上課程如同實地上課,老師將安排教學講解時間,提供現場示範,輔以照片及影片。

以下為日本線上課程的截圖

線上課亦有分組練習及討論時間:
分組練習時,學員將進入不同的線上分組會議室,各小組由指派的助教帶領練習或討論,提供解惑指導,老師則輪流到各組會議室裡提供建議或協助。
練習時學員將可使用自家的動物或填充玩具,由老師和助教即時指導。

附加說明:

  1. 不熟悉Zoom線上會議的人請不必擔心,需要協助請在報名時註明。
  2. 曾經保留學費的學員可使用保留金額直接支付線上課。
  3. 如果學員無法現場參與課程,我們提供課程錄影,使用密碼可在有限時間內觀看。

常見問題:

問:我從沒上過Zoom線上課程,不知怎麼做也可以參加嗎?
答:上課只需要有電腦(桌機/筆電/平板電腦/手機),以及暢通的網路環境(wifi或行動網路皆可)。課前將安排免費的新手學習課程,敬請寬心。

問:TTouch療癒師可以擔任線上課程的助教嗎?
答:歡迎療癒師參加線上課,溫故知新,無須付費。同實地培訓,療癒師將擔任課程助教,與講師共同協助學員學習。
  *線上課助教須全程參與,三堂課都必須到場。

Debby老師的話:

很高興自己能夠把35年的TTouch經驗帶入全新問世的台灣TTouch線上課程當中,這個課程方便各位在自己舒適的家中自在學習,課程中有趣又動態的學習經驗將涵蓋TTouch必要的基本資訊,也將滿足學員個別的課程目標。

開課時間及其他線上課資訊請見課程/工作坊時間表,每期名額有限,請及早報名,期待線上見!

2022年01月13日

其他公告

4/28 TTouch身體繃帶線上專題講座

2024年04月04日

線上課

2024 3月培訓實體課改至信義區新場地!

2024年01月10日

News

療癒師實體培訓課將於2024三月回歸!!!

2024年01月10日

Practitioner Course

9/30 TTouch線上課 開放報名

2023年09月04日

線上課

全部公告